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与学府雅居社区党支部开展共建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与社区共建对接活动的号召,提升城市党建整体效应,201981日上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蒋晓荣、组织部部长李青和组织部科员叶校瑛到曹妃甸工业区中山路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建共建对接活动。

中山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红梅,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毕景文,党工委委员芦雅静对工职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府雅居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妍介绍了学府雅居社区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表示十分期待与工职院阵地联用、教育联抓、活动联合等。蒋晓荣与李青分别介绍了学院情况和党建情况,并真诚邀请对方到我院参观。

蒋晓荣表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与学府雅居共建工作,在合作共建过程中,将充分利用好学院的教育资源、国家实训中心、图书馆、文体活动阵地、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并依托于学院专业优势可开展技术培训与讲座。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拓展高校直接为社会服务的形式与内容,扩大教育辐射范围,同时希望与中山路街道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会上,学院党委与学府雅居社区讨论并确认了2019年党建共建任务清单,签订了《共建协议》。会后,参观了学府雅居办事处和街道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通过开展共建对接活动,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交流和友谊。双方表示,今后将保持定期沟通,协同推动联建工作,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活动,努力共建开放、融合、共享的城市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区域党建互联互动,有效提升城市党建整体效应。 

 
共建对接座谈会
 
签署《共建协议》
 
参观学府雅居办事处 
 
参观街道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tsgzy.edu.cn 冀ICP备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办公电话:0315-8832386